蓝星魔蝶(停更ing)

是同人写手~

脑洞起飞,可以点梗~其他随意~

[朴灿烈]网恋无果?那我就来现实找你

  设定:

  1.第二人称,可带入,你名爱丽,网名AL

  2.网恋奔现小甜饼!

  年龄:30X23,七岁年龄差,你小灿烈大

  3.“你”有些小渣(?)

  4.“你”社恐

  5.灿烈明星设定,“你”圈外人

  6.只是小甜饼,拒绝刀子,拒绝恶意猜测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眼前的屏幕,有些头疼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,家里还算是富裕,至少养你一个米虫是绰绰有余的。你的哥哥主动扛起大旗,接手了你父亲的生意,并把它做的更大更强。

  

  但是,你有个小毛病。

  

  你是个深度社恐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身边人都找了男朋友,你的母亲也有些焦急了。“妈,别让我去相亲。”你提前跟你的母亲开口,“我会想办法找男朋友的,您别催好吗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母亲无奈叹息一声,任你而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现实中不愿意认识陌生人,但是网络上你却是个小话唠。你寻思寻思,心生一计——你可以先在网上找一个看看。虽然有被骗的风险,但是你可以先试试水。无非就是被骗一段感情,只要自己安全就好。

  

  打着这样的念头,你去了一款专门为男女搭线的APP上发了消息:“找一个线上男友,不发照片不视频,可连麦,奔现随缘,我23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缘的你发出消息之后,便没再管。第二天,那个软件便朝你发出了消息:

  

  [陌生人LEOY请求添加你为好友。]

  

  你挑挑眉,竟然还真有人愿意?你把你发的那条消息删了,然后加上人。

  

  [AL:你好。]

  

  [LEOY:你好呀!你是想网恋来找对象吗?]

  

  [AL:对。]

  

  [LEOY:我一样!家里人催得紧,但是我又不想谈,所以来碰碰运气,看看能不能找一个女朋友先顶顶。]

  

  [AL:这么巧?我也是家里催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23就催?那你还是真惨。]

  

  [AL:别提了。那你想好了吗?做我网恋对象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想好了。交换一下VX?]

  

  [AL:好。]

  

  你和这位名为LOEY的网友交换了VX。他的VX头像很好玩,是个手绘的小孩。[你自己画的?]你好奇的问道。[是啊,可爱吗?]他兴致勃勃的回复道。[emmmmm,挺别致的。]你大脑极速风暴,最终决定了别致一词。

  

  LOEY也没有过多和你聊这个话题,反而和你聊了些其他的。[我要去工作了。]LOEY给你说。你回复道:[工作加油!]随后你手机的聊天界面也不再滚动。

  

  你也没有管,突然多了一个网恋对象,给你带来的感受便是新奇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也仅限于新奇。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这件事,转头去干自己的活。你是一名网络写手,有幸得到一名编辑赏识,出了实体书,也获得了许多书迷。你写的书有不少公司想要投资你的书演电视剧或是电影,但是你也只是同意了一两部。

  

  你不想让你的书被毁掉。

  

  等你写完整理好并发给编辑时,已经过了三四个小时。你的网恋对象很明显还在工作,因为他还没有理你。你沉默了会儿,小心翼翼的输入文字。

  

  [AL:还在忙吗?]

  

  你的消息并没有得到回复。你挑了挑眉,没再关注手机,转而拿出了换洗衣物,转战浴室。女孩子洗澡不会很快,不过你明显不是那一类。不过今天为了放松一下自己,你决定使用浴缸,多泡一会澡。

  

  等泡好澡,换好衣物吹干头发,已是过去两个小时之久。坐在床上,手机的屏幕闪烁不停。你用毛巾擦着头发,另一只手解锁屏幕,便看到你的新晋对象不断的给你发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[LOEY:我刚忙完!不好意思哈…]

  

  [LOEY:你在干嘛呢?(小狗探头.jpg)]

  

  [LOEY:哈咯哈喽?还在吗?]

  

  [LOEY:你生气了吗?(可怜巴巴.jpg)]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,停下擦头发,回复道。

  

  [AL:我刚刚在洗澡,没有生气。你忙完啦?可还顺利?]

  

  [LOEY:忙完啦,挺顺利的。怎么称呼你呀?你可以喊我灿烈。]

  你打字的手顿了顿,思考了一下。

  

  [AL:唔……可以称呼我为爱丽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呀……很好听的名字!]

  

  [LOEY:不早啦!你要准备休息吗?]

  

  [AL:差不多要准备休息了。你呢灿烈?]

  

  [LOEY:我去洗个澡就睡觉啦!明天我休息,明天我们互相了解一下可以吗?]

  

  [AL:好啊!那灿烈也要早点休息哦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好呢爱丽!]

  

  你放下手机,起身去吹了头发。吹干了头发,你回到床上,最后看了一眼手机。上面是来着灿烈的最后一条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[LOEY:晚安,爱丽。]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