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星魔蝶(停更ing)

是同人写手~

脑洞起飞,可以点梗~其他随意~

[朴灿烈]网恋无果?那我就来现实找你·二

  设定:

  1.第二人称,可带入,你名爱丽,网名AL

  2.网恋奔现小甜饼!

  年龄:30X23,七岁年龄差,你小灿烈大

  3.“你”有些小渣(?)

  4.“你”社恐

  5.灿烈明星设定,“你”圈外人

  6.只是小甜饼,拒绝刀子,拒绝恶意猜测

  

  正文↓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。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拿起手机一看,已经是九点半了。VX上你的新晋男友的聊天框也是多了小红点,好几条新消息啊。你点开对话框。

  

  7:30AM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早啊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今天没有工作!真的好开心~]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还没起呀?那我就等爱丽起来吧!]

  

  8:30AM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起了吗?]

  

  9:20AM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怎么还没起。]

  

  你笑了,挠挠头发回复了。

  

  [AL:我刚醒。怎么起的这么早?你不是今天休息吗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!爱丽!]

  

  [LOEY:因为生物钟啦。七点半其实也不算早了吧?]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记得起床吃早饭哦。]

  

  [AL:知道了。我去洗漱啦。]

  

  你笑着放下手机,前去卫生间洗漱。收拾完自己后,你拿上手机去了客厅。“妮子起来了?”你的母亲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只是看了你一眼便把目光转移回了电视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起了。”你回复,“妈,早饭呢?”你的母亲回道:“锅里熥(tēng,一声)着呢。今天煮的挂面,自己去盛。”你懒洋洋的回了一声,找了个碗盛了面端去餐桌,慢慢的吃有点糗(qiu,三声,方言,指面坨了)了的面。

  

  吃完饭刷了碗,你慢悠悠的回了房间。躺床上一看,有两个人给你发了消息,一个是你的对接编辑,一个是你的新晋男友。你给灿烈发了句稍等有工作之后,便点开你的对接编辑的消息。

  

  [AL:怎么了?]

  

  [薛:爱丽呀,有位导演找来想和你谈谈合作。是老导演,看上你上次发表的新书啦!]

  

  [AL:那一本?没有CP男主独美的刑侦?]

  

  [薛:✓。]

  

  [AL:那本的男主那位导演有人选了吗?]

  

  [薛:我帮你问问。]

  

5分钟后——

  

  [薛:问到了,他说男主有了初步人选,是一位叫朴灿烈的演员,据说他还是一名歌手!]

  

  朴灿烈?灿烈?你心思一动。

  

  [AL:有照片吗?我看看符不符合我心目中的男主。]

  

  [薛:你不追星的吗?等我给你找找……]

  

  [AL:不追,没那兴趣。]

  

  [薛:找着了,就是他。(图片.JPG)(图片.JPG)]

  

  [薛:头一次见不追星的,你是这个(单走一个6.JPG)]

  

  你看着屏幕上的图片,沉默不语。薛姐给你找到的图片是两个神态的朴灿烈,一张阳光灿烂的,一张冷漠无情的。不得不说朴灿烈这张脸是神明的造物,美的人神共愤。他的那双桃花眼和那对精灵耳十分符合你对那本刑侦男主的描写,你有一点点心动了。

  

  [AL:那位导演是哪位?]

  

  [薛:有兴趣啦?那位是冯导演,他之前拍的影片可都是大火,属于是拍一部火一部的那种。]

  

  [AL:我同意了。薛姐你和冯导对接吧,不过小说版权还是在我这里的,我只给出使用许可权,不接受大规模改编。]

  

  [薛:好,我懂我懂。那我去和冯导对接啦。]

  

  [AL:好。谢谢薛姐了。]

  

  [薛:双赢的事。]

  

  对接编辑和导演去讨价还价了。你松了一口气,去找你的网恋对象聊天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[AL:灿烈我来啦!]

  

  [LOEY:忙完啦?(委屈巴巴.JPG)]

  

  [LOEY: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手滑发错了表情包,不好意思(小心翼翼.JPG)]

  

  [AL:哈哈哈,灿烈你好可爱啊(大笑.JPG)]

  

  [AL:刚刚和我的对接编辑聊了一下翻拍的事,不是故意晾着你的。(合十.JPG)]

  

  [LOEY:翻拍?爱丽是编剧吗?]

  

  [AL:不是,我是小说作者,有导演想翻拍我的小说啦,不过我不怎么把小说翻拍的。这次的小说是我前一段时间发布的那本刑侦小说,单男主无CP,也不知道那位冯导是怎么看上的。(我的母语是无语.JPG)]

  

  [LOEY:是那本《风云》吗?!我看过!超好看的!原来作者就是爱丽吗?!]

  

  [AL:咦?灿烈看过吗?确实是那本,男主独美。不过副CP倒是有不少,哈哈哈。]

  

  [AL:我的编辑大大给我看了那个导演对男主的人选,感觉很像我对男主的描述哎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是谁呀?]

  

  [AL:是一位叫朴灿烈的演员,据说还是一名歌手。说起来,灿烈你和他还真是有缘哎,都叫灿烈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那你感觉朴灿烈怎么样?]

  

  [AL:?]

  

  [LOEY:就是你觉得他长的怎么样?]

  

  [AL:很帅,挺符合我的审美的。不过灿烈,他可是明星哎!我跟他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啦,所以我不给予过多评价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哈哈,我没有吃醋啦。他毕竟是明星,肯定接触不到的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不过说起来,你不是说你不怎么翻拍你的小说吗?这次怎么愿意翻拍了?]

  

  [AL:呃……如果我说是因为那位叫朴灿烈的演员很符合安零的人设,你信吗?]

  

  [LOEY:这样啊。我信啦。]

  

  [AL:你这样显得你真好骗。]

  

  [AL:要不要一起打会游戏?]

  

  [LOEY:可以呀。爱丽想玩什么?]

  

  [AL:最近很火的《第五X格》,玩过吗?]

  

  [LOEY:玩过几把,但是还不熟悉哎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爱丽喜欢玩?那等我下,我去借个号,陪你玩。]

  

  [AL:不用借,我有两个号,给你一个就行了。账号密码发你了。]

  

  [AL:不会玩没事,我教你就好。]

  

  [LOEY:好哦!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题外话:

  2.4K+

  《风云》是我瞎编的。安零其实是我二次元喜欢的人的名字合体()。昂,就是降谷零啦。

  

  不好意思咕了这么久,复阳了之后一直睡不醒,失眠又困。接下来恢复更新吧。希望如此🙏

  

  《电子竞技》即将开启

  《山海异闻录》即将开启

  《幽灵小姐与明星先生》暂定,灵感枯竭

  《末世求生录》即将开启

  《团宠/团厌》暂定,但是会开

  《通灵后》即将完结

  《不敬母神》即将开启

  

  晋江上的将会在LOFTER上双开

  

  酱紫。

评论(6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