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星魔蝶(停更ing)

是同人写手~

脑洞起飞,可以点梗~其他随意~

发发心情。

  今天看到了关于边伯贤金钟大还有金珉锡解约的热搜了。

  

  怎么说呢……我感觉我好无能为力。

  跟个废物一样。

  我能为我笔下的他们创造各种各样的环境,能把他们宠成神明的孩子,能让他们在各个文中大放异彩……

  我却无法拥抱现实中的他们。

  我可以给我笔下的他们好的生活,好的结局,越想让他们在我笔下过的精彩,我就越清晰的知道,我帮不了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我无能为力。

  

  很痛苦

  很绝望

  很难过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我不会停笔,我依旧会为他们创造一个个好的世界,我会让他们在我笔下过的越来越好,哪怕是be文。我会在现实世界默默的为他们祝福,为他们打榜,做一个粉丝该做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随心抒发,别太难过,我们应该祝福他们越来越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们可是最好的EXO啊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